微信机器人

东台人论坛

搜索
楼主: 闲人z - 

好黑哦托馥咖啡。东亭南路,海龙王对面这家店。

[复制链接]

13

帖子

561

积分

0

好友

初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在线时间
49 小时
注册时间
2018-6-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9 01:42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别的意思。可能消费观念不一样吧。毕竟穷。两杯水20能接受的。但是人来了就要收10元一客觉着真不厚道了。

13

帖子

561

积分

0

好友

初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在线时间
49 小时
注册时间
2018-6-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9 01:45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东论微信公众平台,详情猛点击
我去的时候好像。一共就3至4桌有人吧。空了10来桌发帖仅告知看到此贴的朋友,他家没消费收10元一客^_^^_^大规模的聚餐最好考虑清楚哈。。最后祝老板新年大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帖子

561

积分

0

好友

初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在线时间
49 小时
注册时间
2018-6-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9 01:49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闷声发大财 发表于 2019-02-08 15:12
你也换位思考一下,来了几个客人坐了半天,茶也倒了,大过年的,位置也紧张把,你们菜单一看觉得贵不想点就要走,人家生意怎么做,又不是开公益茶馆的

坐了10分钟。朋友来了看了2分钟,就走啦可以接受10元一杯的白开水,但是不接受进门收10元一客的费用告知论坛所有看帖的朋友这一收费规定!新年祝老板大发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

帖子

569

积分

0

好友

初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在线时间
53 小时
注册时间
2018-5-5
发表于 2019-2-9 06:34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东论微信公众平台,详情猛点击
白开水涨价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40

帖子

1221

积分

0

好友

初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在线时间
109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5-23
发表于 2019-2-9 14:06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年了每个店都有规定,春节期间无所谓了,毕竟大过年的人家还在为你服务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40

帖子

1221

积分

0

好友

初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在线时间
109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5-23
发表于 2019-2-9 14:12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东论微信公众平台,详情猛点击
这几天饭店吃个饭,也有最低消费,包厢还订不到,洗澡包厢也有最低消费,到哪都有,我老婆还说应该理解人家,我们出来过春节享受,人家为我们服务,开店的这几天工资都很高,你咋乎什么?所以也就理解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1

帖子

1552

积分

0

好友

初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在线时间
168 小时
注册时间
2017-1-22
发表于 2019-2-9 16:27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提醒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帖子

561

积分

0

好友

初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在线时间
49 小时
注册时间
2018-6-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9 20:24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东论微信公众平台,详情猛点击
可以接受10元一杯的白开水,但是不接受进门收10元一客的费用告知论坛所有看帖的朋友这一收费规定!新年祝老板大发!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帖子

116

积分

0

好友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在线时间
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9-2-6
发表于 2019-2-10 18:50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钱就不要去店里消费。站在路边等朋友就行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帖子

561

积分

0

好友

初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在线时间
49 小时
注册时间
2018-6-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1 10:47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东论微信公众平台,详情猛点击
城南菜场 发表于 2019-02-09 14:12
这几天饭店吃个饭,也有最低消费,包厢还订不到,洗澡包厢也有最低消费,到哪都有,我老婆还说应该理解人家,我们出来过春节享受,人家为我们服务,开店的这几天工资都很高,你咋乎什么?所以也就理解了。

哈哈。托你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2

好友

论坛元老

Rank: 6Rank: 6

在线时间
596 小时
注册时间
2006-11-2

高级会员勋章东台人勋章鼓励嘉奖勋章

发表于 2019-2-11 13:5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40

帖子

1221

积分

0

好友

初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在线时间
109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5-23
发表于 2019-2-11 21:57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东论微信公众平台,详情猛点击
闲人z 发表于 2019-2-11 10:47
哈哈。托你好!

晕,你说的地方在哪我都不知道,所谓“托”就是不接受我的真实想法,让我跟风也去说商家不好,说实话本人从来不去咖啡店,金海路去过陪外地客人的,还是客人自己去那的,在包厢喝了几杯咖啡,结账六百多,所以以后正常不去这些高端场所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申请新用户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