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台人论坛

搜索
楼主: 朱晓彬 - 

[曝光台] 违建严重

    [复制链接]
累计签到:7 天
连续签到:1 天

378

帖子

1312

积分

3

好友

初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在线时间
53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3-1

微信勋章

发表于 2019-7-16 20:39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来看看金水湾小区的违建吧,会让你们眼界大开

尚未签到

19

帖子

139

积分

0

好友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在线时间
18 小时
注册时间
2019-4-1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16 20:42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东论微信公众平台,详情猛点击
好不容易醒来 发表于 2019-07-16 17:14
两个月前不是有几十个城管的去强拆了的吗?那架势还吓了我一跳

上次来了将近六七十人,阵容强大,小伙伴们以为这次要解决了,高兴的太早了,拆了一半,还有一半等办手续,马上一年,手续没有,到现在也拿不出来,执法雷声大雨点小,玩的手段,怱悠老百姓,这个业主建的透明玻璃房,别人家的隐私都一览无疑,利用国家政策,私自搭建室外电梯,房子是别墅家里只有一到二人生活,外面所有的公共通道全部占有,连自己的汽车都没地方放,小伙伴们我是眼红了,我也是这个房型,我不要也不想占便宜,你们想错了,我们不具备这样的素质就不可能在这个平台上讲话,请大家不要怀疑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 天
连续签到:1 天

85

帖子

139

积分

0

好友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在线时间
24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8-7-7
发表于 2019-7-16 22:20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话实话,如果一个没有实力,没有保护伞在后面撑着,是不行的,如果一个普通的老百姓搞违建,不到半小时就赶到现场,这就是现实社会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82

帖子

145

积分

0

好友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在线时间
96 小时
注册时间
2015-12-15
发表于 2019-7-16 23:21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东论微信公众平台,详情猛点击
在扫黑除恶及创文的大潮下,竟然有人顶风逆行,从何来的勇气与胆量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177

帖子

1231

积分

0

好友

初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在线时间
133 小时
注册时间
2018-6-27
发表于 2019-7-17 02:41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朱晓彬 发表于 2019-07-16 10:52
我们投诉了市长热线,市长办公室,阳光信访,城管热线无数次,接线员很不耐烦了,物业保护,城管执法人员保护,可能这些人还暗示怎么建,怎样对付,小小的违建就有这么多的保护伞,何况老百姓遇到大事简直没法活了。每个机关层层挡道,层层保护,到每个局长室都是面无表情,连叫座都没有,更谈不上热情接待,好像是我们做错了事,搞的投诉人底三下四了,这样的社会腐败透顶了。违建拆除一半留一半,大家问为什么,你们说呢?

赶快卖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4 天
连续签到:2 天

92

帖子

709

积分

0

好友

初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在线时间
93 小时
注册时间
2019-3-27
发表于 2019-7-17 08:29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东论微信公众平台,详情猛点击
说红眼病的,是咋想的,啥心理啥逻辑?小区是大家的!不是你个人的,想怎样就怎样。贪官贪了几个亿,被人举报,你说举报人眼红?
回复 支持 5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22 天
连续签到:2 天

111

帖子

124

积分

0

好友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在线时间
8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9-6-23
发表于 2019-7-17 09:02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扫黑除恶,大势所趋。城管部门在小区严重违建中是旁观者还是保护伞?!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22 天
连续签到:2 天

111

帖子

124

积分

0

好友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在线时间
8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9-6-23
发表于 2019-7-17 09:13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东论微信公众平台,详情猛点击
深挖保护伞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1577

帖子

4249

积分

3

好友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在线时间
727 小时
注册时间
2014-7-2
发表于 2019-7-17 09:43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纪委就士个摆设,城管腐败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21

帖子

100

积分

0

好友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在线时间
3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9-4-27
发表于 2019-7-17 09:59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东论微信公众平台,详情猛点击
水景湾也算高档小区了,在创文的背景下,这样的违建竟没拆除,还存在这样的违建,太令人惊奇了!!!!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21

帖子

100

积分

0

好友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在线时间
3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9-4-27
发表于 2019-7-17 10:04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前一排也有一户想违建,我找到物业说,如果你们不管,那以后再也别想收到我一分钱物业费了。后来物业管了,没再建。物业不管,交啥物业费,没违建的都别交了,啥时将所有违建拆除了再交,这样的物业没资格收物业费。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21

帖子

100

积分

0

好友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在线时间
3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9-4-27
发表于 2019-7-17 10:19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东论微信公众平台,详情猛点击
只要有部分人同意签字,就能违建,这是啥城管部门?还有这等奇葩的事?这是啥执法部门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申请新用户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