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台人论坛

金九银十还不够?中介月入数十万不是梦。

2019-8-23 15:11:29 21797 6

  [复制链接]
爆炸头 发表于 2019-8-14 20:58:37 |阅读模式

爆炸头 楼主

2019-8-14 20:58:37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申请新用户

x
喜大普奔!提前恭喜各中介,东台楼市火爆,你们年入百万的好时代来了
1565787487079123594.jpg
打赏鼓励一下!
下载东台人论坛APP,手机快速上东论

全部回复6

花样年华123 发表于 2019-8-15 21:48:50 来自手机

花样年华123 沙发

2019-8-15 21:48:50

加东论微信公众平台,详情猛点击
你以为东台人家家都是土豪,房价高了,对东台经济有什么好处,有什么优势,个巴掌大的地方,能有什么,还城南,城北,吹牛逼
下载东台人论坛APP,手机快速上东论
回复 支持 5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春斌 发表于 2019-8-16 11:16:40 来自手机

春斌 3

2019-8-16 11:16:40

这样政府才有钱发展,这是好事
下载东台人论坛APP,手机快速上东论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东台人在苏州2 发表于 2019-8-17 15:58:01 来自手机

东台人在苏州2 4

2019-8-17 15:58:01

加东论微信公众平台,详情猛点击
地价一直在涨,那些想房价跌的朋友能洗洗睡吧,房价不是中介炒的,而是你懂的
下载东台人论坛APP,手机快速上东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yangyansan 发表于 2019-8-17 16:04:05 来自手机

yangyansan 5

2019-8-17 16:04:05

发牢骚也没用,哪里都涨,钱贬值了,富的越富,穷的越穷
下载东台人论坛APP,手机快速上东论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songlei 发表于 2019-8-18 12:11:38 来自手机

songlei 6

2019-8-18 12:11:38

加东论微信公众平台,详情猛点击
东台人在苏州2 发表于 2019-08-17 15:58
地价一直在涨,那些想房价跌的朋友能洗洗睡吧,房价不是中介炒的,而是你懂的

中介反正不是好东西
下载东台人论坛APP,手机快速上东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马上打老虎 发表于 2019-8-23 15:11:29 来自手机

马上打老虎 7

2019-8-23 15:11:29

10亩地,能建个什么东西
下载东台人论坛APP,手机快速上东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申请新用户

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

:
注册会员
:
1558576364403229@qq.com
:
未填写
:
未填写
:
未填写

主题10

帖子330

积分112

  • 关心房价,多看看新闻

    上次质疑半天抢购一空,城东天怡4800工程房,根本

  • 农村现伪相亲骗局,背

    对很多农村小伙子而言,目前娶媳妇是头等为难的大

  • 号外!5G来了!东台移

    号外!5G来了!东台移动第一个5G基站正式开通!

  • “包”你满意

    还有一个多月就过年啦你家包子蒸了没?过年蒸包子

  • 东台又出一位上将!

    出生东台许河的东部战区司令何卫东将军晋

  • 发布新帖
  • 在线客服
  • 微信
  • 客户端
  • 返回顶部
  • 房产
    招聘
    交友
    二手供求
    宠物
    百宝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