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台人论坛

大大的吐槽德润大唐火锅

2019-8-15 20:26:20 32586 55

  [复制链接]
哒哒哒哒施 发表于 2019-8-14 22:55:36 |阅读模式

哒哒哒哒施 楼主

2019-8-14 22:55:36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申请新用户

x
大唐火锅是我东台唯一一家喜欢吃的火锅,但是从此以后我是不会再去了。
晚上8点多我和我的朋友们共10个人去他家吃火锅,一到那我们就问服务员有没有10个人的大桌,服务要说没有,只有包厢,但是有最低消费500。那我们就坐的包厢,我们不喝酒,但是十个人吃500也差不多,然后点菜,那个服务员就一直不停在旁边说“还没够500,早呢,再加点,还没够!”说了不止10遍,这种感觉让做东的人很没面子,就像现在谁差这500是的,然后我们就先点了四百多的菜,吃完再加,朋友的老婆们要吃素菜,服务员说“点素菜不够,达不到500”,那我不能为了最低消费点多少不喜欢吃的菜就为了凑500?在吃饭过程中,服务员又过来拿着菜单说“你们赶紧加点菜凑500,我们厨师要下班了”。在吃饭的过程中,这个服务员不停的让我们往锅里倒菜,就希望我们赶快吃完滚蛋,她要赶紧下班。虽然我们知道服务员要下班,我们自己有数,但是你非要我们点这么多菜,你也要给时间我们煮熟吃完啊!在我们吃饭过程中,服务员就站在桌子旁边大声的数“1.2.3.4……”看我们拿了几份调料。然后我们一边吃饭一边谈事,她不停的插话,打断我们的谈话,问我们要不要加汤,然后我们回了她,接着我们继续谈话,每次一句话没说完她又问要不要帮你们盛饭。作为一个服务员,不要打断客人说话,等客人说完你再说,这点你不懂?锅里要不要加汤你是服务员你不懂?
一直真心挺喜欢大唐的,说到吃火锅,就去大唐,但是这次真的让我大跌眼镜,这个服务员不知变通,一板一眼,本来和朋友们吃饭是件开心的事,结果吃了一肚子的气!
不谈,让我再气会~

打赏鼓励一下!
下载东台人论坛APP,手机快速上东论

全部回复55

海边捡贝壳 发表于 2019-8-15 13:02:55 来自手机

海边捡贝壳 沙发

2019-8-15 13:02:55

加东论微信公众平台,详情猛点击
在东台我也最喜欢吃大唐,但是他家调料收费,这就不谈,我也遇到楼主一样的事情、吃饭时服务员一直在旁边叨叨搭话
下载东台人论坛APP,手机快速上东论
回复 支持 8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东台正能量 发表于 2019-8-15 14:03:00 来自手机

东台正能量 3

2019-8-15 14:03:00

我也是
下载东台人论坛APP,手机快速上东论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断线风筝 发表于 2019-8-15 15:38:37 来自手机

断线风筝 4

2019-8-15 15:38:37

加东论微信公众平台,详情猛点击
摊上这样坑主的服务员,老板也是醉了!
下载东台人论坛APP,手机快速上东论
回复 支持 9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Im、花同学 发表于 2019-8-15 16:10:33 来自手机

Im、花同学 5

2019-8-15 16:10:33

我也遇到过,有些服务员太差!能大大的影响吃饭人的心情!不过楼主你请客遇到这事就尴尬了吧!
下载东台人论坛APP,手机快速上东论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心中有猛虎 发表于 2019-8-15 16:10:35 来自手机

心中有猛虎 6

2019-8-15 16:10:35

加东论微信公众平台,详情猛点击
同遇此状况
下载东台人论坛APP,手机快速上东论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不发光的星星 发表于 2019-8-15 16:40:51 来自手机

不发光的星星 7

2019-8-15 16:40:51

呵呵,上次吃午饭吃到一半让去先结账,收银小哥要先下班,然后后来打扫阿姨全程监督,希望我们吃快点。
下载东台人论坛APP,手机快速上东论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Owen2 发表于 2019-8-15 18:29:34 来自手机

Owen2 8

2019-8-15 18:29:34

加东论微信公众平台,详情猛点击
那可以投诉服务员啊
下载东台人论坛APP,手机快速上东论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鹏燕承笑 发表于 2019-8-15 18:54:33 来自手机

鹏燕承笑 9

2019-8-15 18:54:33

快了,等中南和吾悦的海底捞开业,估计就凉凉了,人家的服务没法比
下载东台人论坛APP,手机快速上东论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夜空 发表于 2019-8-15 18:59:06 来自手机

夜空 10

2019-8-15 18:59:06

加东论微信公众平台,详情猛点击
德润川味观的服务员态度也非常差,基本上都是店做的越大越欺客。
下载东台人论坛APP,手机快速上东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哒哒哒哒施 发表于 2019-8-15 20:13:17 来自手机

哒哒哒哒施 11

2019-8-15 20:13:17

Owen2 发表于 2019-08-15 18:29
那可以投诉服务员啊

还就巧了,找了老板的,说的老板出差了不在家!
下载东台人论坛APP,手机快速上东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三线技术 发表于 2019-8-15 20:26:20 来自手机

三线技术 12

2019-8-15 20:26:20

加东论微信公众平台,详情猛点击
很尴尬,
下载东台人论坛APP,手机快速上东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申请新用户

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

:
注册会员
:
2581fcda5bc30e@app.cc
:
未填写
:
未填写
:
未填写

主题15

帖子46

积分376

  • 关心房价,多看看新闻

    上次质疑半天抢购一空,城东天怡4800工程房,根本

  • 农村现伪相亲骗局,背

    对很多农村小伙子而言,目前娶媳妇是头等为难的大

  • 号外!5G来了!东台移

    号外!5G来了!东台移动第一个5G基站正式开通!

  • “包”你满意

    还有一个多月就过年啦你家包子蒸了没?过年蒸包子

  • 东台又出一位上将!

    出生东台许河的东部战区司令何卫东将军晋

  • 发布新帖
  • 在线客服
  • 微信
  • 客户端
  • 返回顶部
  • 房产
    招聘
    交友
    二手供求
    宠物
    百宝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