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边城市设为首页 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

东台人论坛

热图推荐

东台福利

2020-2-17 08:37:07 10171 4

  [复制链接]
城东手机认证 发表于 2020-2-12 07:57:22 |阅读模式

城东 楼主

2020-2-12 07:57:22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申请新用户

x
84消毒液。大量供应3斤装仅售15      20斤装仅售60元瘟疫期间最低价格。 另想做代理销售微信联系(15052827240)
1581465376786070924.jpg
1581465376853164100.jpg
打赏鼓励一下!
下载东台人论坛APP,手机快速上东论

全部回复5

songlei手机认证 发表于 2020-2-12 12:37:16 来自手机

songlei 沙发

2020-2-12 12:37:16

加东论微信公众平台,详情猛点击
真的还可以,不是很贵
下载东台人论坛APP,手机快速上东论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城东手机认证 发表于 2020-2-13 23:54:55 来自手机

城东 3

2020-2-13 23:54:55

songlei 发表于 2020-02-12 12:37
真的还可以,不是很贵

呵呵。 合3元一斤还贵。 你去超市拿吧!哪里的便宜。艾特福的一斤的批发一瓶都5多了。 去了解一下行情了解一下原料再来说吧!
下载东台人论坛APP,手机快速上东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幼儿园扛把子手机认证 发表于 2020-2-14 17:08:54 来自手机

幼儿园扛把子 4

2020-2-14 17:08:54

加东论微信公众平台,详情猛点击
人家说不贵,楼主眼睛不好还是理解能力差?
下载东台人论坛APP,手机快速上东论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niubijinyu手机认证 发表于 2020-2-17 08:37:07 来自手机

niubijinyu 5

2020-2-17 08:37:07

幼儿园扛把子 发表于 2020-02-14 17:08
人家说不贵,楼主眼睛不好还是理解能力差?

是的,我也觉得他是理解能力差
下载东台人论坛APP,手机快速上东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申请新用户

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

:
初级会员
:
1510124441258624@qq.com
:
未填写
:
未填写
:
未填写

主题7

帖子31

积分1507

图文推荐

  • 盐城市关于恢复办理全市车驾管、交通违法处

    关于恢复办理全市车驾管、交通违法处理业务的通告

  • 睡梦中东台人该醒醒了

    项目除了海上风点什么也没有了,盐城有一大堆项目

  • 牛B的东台和盐城

    一省包一市,江苏对接黄石, 县大队东台是首

  • 恒大折后价

    最近火爆全中国的恒大,这是东台的恒大新盘翡翠龙

  • 天理何在,还我爷爷一个公道

    .10月25号晚,我的爷爷被东台市许河镇元东村周金

  • 发布新帖

  • 在线客服

  • 微信

  • 客户端

  • 返回顶部

  • 房产
    招聘
    交友
    二手供求
    宠物
    百宝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