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边城市设为首页 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

东台人论坛

热图推荐

又为交警创收入了!

  [复制链接]

2021-2-19 08:06:37 10865 23

随风流逝手机认证 发表于 2021-2-18 16:35:02 |阅读模式

随风流逝 楼主

2021-2-18 16:35:02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申请新用户

x
吾悦广场中间那条封掉的路这一天为交警创了多少收入  这一天 前后估计几百辆车中标了
1613637146891966_82.jpg
打赏鼓励一下!

全部回复23

“麦麦” 发表于 2021-2-18 20:17:31 来自手机

“麦麦” 沙发

2021-2-18 20:17:31

加东论微信公众平台,详情猛点击
先反省自己为什么要违停???
回复 支持 7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知秋壹葉 发表于 2021-2-18 20:29:25 来自手机

知秋壹葉 3

2021-2-18 20:29:25

哈哈,没办法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漫步者111手机认证 发表于 2021-2-18 21:28:08 来自手机

漫步者111 4

2021-2-18 21:28:08

加东论微信公众平台,详情猛点击
不能理解很多人明明地下有空位,偏偏要停大马路上,有的停在马路中间,我只说罚得好
回复 支持 9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路过说两句手机认证 发表于 2021-2-18 21:52:30 来自手机

路过说两句 5

2021-2-18 21:52:30

那里有禁停标志,你为什么违章,都像你这样,路都堵死了,违法在先,还好意思说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东台打工人 发表于 2021-2-18 22:14:32 来自手机

东台打工人 6

2021-2-18 22:14:32

加东论微信公众平台,详情猛点击
为嘛下面有位置非要停上面呢  反正又不收停车费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古道西风手机认证 发表于 2021-2-18 22:53:21 来自手机

古道西风 7

2021-2-18 22:53:21

那就不停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城市守护者手机认证 发表于 2021-2-19 05:27:58 来自手机

城市守护者 8

2021-2-19 05:27:58
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张小勇手机认证 发表于 2021-2-19 06:04:15 来自手机

张小勇 9

2021-2-19 06:04:15

你不违停交警会去罚你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masyir手机认证 发表于 2021-2-19 07:23:29 来自手机

masyir 10

2021-2-19 07:23:29

加东论微信公众平台,详情猛点击
自己为啥要违停?吾悦地下没停车场吗?
自己违停被拍就是活该,还有脸发帖吐槽?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帅哥哥111手机认证 发表于 2021-2-19 07:41:06 来自手机

帅哥哥111 11

2021-2-19 07:41:06

东台这方面深有体会 一般都会挖坑的,最重要自己还是不能存有侥幸心理。有时候没事,有时候就有事,你说这怎么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o...手机认证 发表于 2021-2-19 08:06:37 来自手机

o... 12

2021-2-19 08:06:37

加东论微信公众平台,详情猛点击
特殊时期还去那种人口密度大的地方,这就是防疫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申请新用户

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

:
注册会员
:
656fbce99e8124@app.cc
:
未填写
:
未填写
:
未填写

主题3

帖子40

积分106

图文推荐

  • 寻找中南熙悦业主

    有群的拉我下。我这边好几个人

  • 刚需的买房友情提醒

    目前市场有很多几年挂出,没有看的房子,缺有成交

  • 2月28日晚18:32台南大桥

    2021年2月28日 晚上18.32分 在台南大桥(东台海

  • 论正确的政绩观

    步子大了,终会扯蛋。我们又不是何曾的相似

  • 发布新帖

  • 在线客服

  • 微信

  • 客户端

  • 返回顶部

  • 房产
    招聘
    交友
    二手供求
    宠物
    百宝箱